TSUKIMI-低浮上

𝓘𝓷 𝓶𝔂 𝓫𝓸𝓻𝓲𝓷𝓰 𝓵𝓲𝓯𝓮, 𝔂𝓸𝓾 𝓪𝓻𝓮 𝓶𝔂 𝓱𝓸𝓹𝓮 𝓪𝓷𝓭 𝓵𝓲𝓰𝓱𝓽.

 

【奥乙女】从被告白开始的爱情

-是和@Hoshiko✨ 的这篇《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的联文w

-“他”被告白的场合,各位反派们的专场,包含贝利亚/扎基/安培拉星人/托雷基亚

-祝阅读愉快




贝利亚.Ver

“陛下,我喜欢你。”你站在伟大的银河帝国皇帝面前,鼓足勇气向他表达爱意——这位皇帝性格十分阴沉又残酷,一向不喜他人说些没用的废话浪费他的时间,因此你在思来想去之后还是决定以最简洁的语言来向他告白。你轻轻舒了一口气,满怀期待地看着他,希望得到肯定的回答。

“喜欢我?”贝利亚嗤笑道,“你一个小丫头片子懂什么叫喜欢?”他漫不经心地摆了摆手,示意你到一边去。你看着他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忽然有些生气,跺跺脚冲到他身边抬手揪他的披风强硬地要他弯下腰来听你说话:“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

贝利亚猩红的眼睛渐渐暗下来,沉默半晌之后才露出些许意味不明的笑容,利爪收着力道揉揉你的脑袋,勉为其难地低头在你脸颊边印下一记粗鲁的吻。他没说什么话,在你惊愕的眼神下离开,你花了点时间才反应过来,急急忙忙追上他的脚步,睁大眼睛问道:“陛下您刚才——是答应了我的告白对吗?!”

“……算是吧。”他这么说着,不自然地转过了头。

你猜测这位初次尝试恋爱的皇帝大概是害羞了,干脆没有说破反而善解人意地给他找了个台阶:“那陛下可以牵着我的手吗?”

“啧,得寸进尺。”他的语气十分嫌弃,他的动作十分温柔——危险的利爪轻轻捏住你的手腕,冰凉的温度下隐藏着点点温柔。



扎基.Ver

“呐,扎基,我喜欢你哦。”

然而黑暗破坏神对此没什么反应,他仍然低着头发呆,看起来对你刚才的话并没有什么兴趣。你对此早已习惯,歪着头盯着他,轻轻地叫他的名字,多番无果之后你赌气般地伸手掐他的脸让他转过来,终于迫使他的视线移到你身上,笑眯眯地向他重复你的告白。

然而他只是冷冰冰地应了一句“哦”,接着又回头继续做自己的事。你顿时有些泄气,虽然知道他一向冷淡,却始终无法接受这家伙对你的告白无动于衷,难道他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么?久久的沉默之后你觉得有些无趣,正准备离开时他却伸手拽住了你的胳膊。他歪着头表情有些疑惑,手中的力道却毫无收敛让你觉得很痛,你想把胳膊抽回来,他却愈发用力拽着你,一边漫不经心地问:“……然后呢?”

这下轮到你疑惑了,试探性地问他想要什么。

“我听说女人会通过亲吻表达爱意。”他轻飘飘地撇了你一眼,“但是你没有这么做。”

闻言你愣了几秒,眯起眼睛愉快地望着他,“所以你想让我亲亲你吗?”

扎基沉默着没有回答,只当是你无聊时拿他取乐,结果下一秒柔软的唇贴上来,宛若春日的微风,更似甘甜的蜜糖。

“这样可以了吗?”你调笑般地说道,“再重复一遍,我喜欢你哦。”



安培拉星人.Ver

皇帝获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

他站在荒芜的废墟之上久久不能回神,腰腹处的伤口飘落少许光粒子逸散在沉重的黑暗里,倒是别有一番美丽——虽然这位皇帝本人与美丽完全搭不上边就是了。他早早地遣散了他的属下与军队,独自站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你短暂地思考了一阵,还是决定到他的身边去。

皇帝此时身处黑暗之中,他的手锋利而带着浓重的寒意,你并没有退缩,反而坚定地将自己的手塞进了他的掌心。你能感觉到他的身体有一瞬间的紧绷,却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彻底放松下来,立刻回握住你的手,低声问你在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喜欢你,所以想和你在一起。”

他闻言却摇了摇头,“朕不理解你所说的喜欢。”

你浅浅地笑起来,“那么陛下现在是什么感觉呢?”

皇帝低头略微思考了一阵,声音低沉却温和:“朕原以为自己早已经习惯了黑暗,漫长的寒冷也并不畏惧——可是当你来到朕身边时,仿佛连内心也变得暖和起来了。并不似灼热的太阳那般难以忍受,也许更像是远在天边但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星星吧。”

“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呀。”你轻轻地靠在他的手臂上,“对我来说,陛下也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星星呢。”



托雷基亚.Ver

“是我听错了吗?你居然说喜欢我?”优雅的蓝族合上了手里的书本,鲜红的双眼似乎带着些许意味不明的笑意,“心悦恶魔可不是什么好事,亲爱的小姑娘。”他捏着你的下巴玩味地笑起来,状似警告又像是威胁:“触犯禁忌会遭遇神罚的哦。”

“真可惜,我不信神。”你无所谓地耸耸肩膀,“就算是触犯禁忌那又如何?我就是喜欢你嘛,亲爱的恶魔先生。”你使劲掰开他掐着你的那只手,望着他的眼睛调笑道:“难道你认为我是夏娃,终有一日会被驱离伊甸园吗?”

“我不会是你的亚当。”托雷基亚冷淡地回应,语气中却带着狡黠:“我是蛊惑你的毒蛇,骗你吃下甘甜却剧毒的果实。”

你眯起眼睛短暂地思考了一阵,发觉如果真是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趁着他出神你悄悄地与他十指相扣,“虽然与原典有些不同,但是恶魔先生愿意和我分享同一个苹果吗?”

你听到他冷冷地笑了一声,接着属于他的冰冷的脸颊就立刻贴了过来,颈侧传来他凉凉的呼吸,弄得你有些痒,“那是自然,恶魔触碰禁忌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若身陷地狱,必将和你一起。”

“那里可不是什么地狱呀。”你伸出食指贴着他的唇迫使他停住了低沉的言语,“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伊甸园哦。”



FIN

  156 5
评论(5)
热度(1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KIMI-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