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MI-低浮上

𝓘𝓷 𝓶𝔂 𝓫𝓸𝓻𝓲𝓷𝓰 𝓵𝓲𝓯𝓮, 𝔂𝓸𝓾 𝓪𝓻𝓮 𝓶𝔂 𝓱𝓸𝓹𝓮 𝓪𝓷𝓭 𝓵𝓲𝓰𝓱𝓽.

 

【All荧】给她一个晚安吻

-是久违的更新w

-短打摸鱼非常OOC

-包含达达利亚/艾尔海森/神里绫人/钟离



 

达达利亚.Ver

“小姐还不打算睡觉吗?已经很晚了哦。”

荧坐在篝火旁微微眯着眼睛享受火焰带来的暖意,听到达达利亚开口她才抬起头来看向他,对方也正在看着她,发觉到少女的目光停留在他身上于是如海水一般澄澈的眼睛里渐渐染上了柔和的笑意。他大大方方地朝荧伸出手,将她揽进自己温热的怀里。奔波一天的旅行者此时倦意上涌昏昏欲睡,脑袋一歪顺势靠在他的肩膀上。

“现在还不想睡……”荧勉强抬手揉了揉眼睛,低声说着模糊不清的字句:“还想和你多说一会儿话……”

达达利亚闻言哑然失笑,抬手亲昵地揉揉她柔软的发顶,“真是的,我又不会突然跑掉,明天早晨小姐醒来时第一眼看见的还是我呀。”

“你这家伙跑得比谁都快……总是念叨兵贵神速什么的……”

眼见着荧在他怀里困得东倒西歪,口中的言语也丧失了逻辑只是如同跳跳糖一般蹦蹦哒哒落在他的耳边,达达利亚再没有和她争辩的心思,他不动声色地收紧了放在她腰间的那只手,让她能够更加贴近自己。少女的呼吸缓慢地拍打着他的颈侧,让他觉得有些痒。于是他扬起下巴搭在她的头顶,不经意间抬眼看向了夜空。

天边的星辰遥不可及,而他在拥抱他的晚星。

仿佛夜风般微凉的轻吻落在少女的额间,她低低呓语着,仿佛得了一个好梦。

“晚安,我亲爱的小姐。”

 

 

艾尔海森.Ver

书记官习惯在睡前阅读一些书籍,然而荧并不认为这是个好习惯——无论是头顶刺眼的灯光还是书页翻动的声音都让她难以入睡,她在艾尔海森的身边辗转反侧,最终还是选择抬手去拽他的衣袖,问他今晚打算什么时候睡觉。专注阅读的男人难得分一些注意力给她,语气却如往常那般沉沉如水:“不着急,等我再做些笔记。”

此言一出荧就明白自己想要早些入睡的愿望泡汤了,她从被窝里探出半个身子,也不管艾尔海森会不会生气,抓住他手里的书就要扔出去,结果却被对方完美预判,他立刻抬手举起书本,低下头去看和他面面相觑的荧。“早说让你自己睡,你偏要睡在我的卧室,结果现在却来干涉我。”

荧被他说得脸颊发烫,她明白这家伙软硬不吃,反驳和较劲他都完全不在意,她忽然觉得有些没趣,在艾尔海森的目光下又慢吞吞地躺了回去,用被子蒙住脑袋干脆选择做一只鸵鸟。看来今晚暂时只能这么睡了,荧不甘心地想,赌气般地翻了个身背对艾尔海森,却被他伸手掀开了被子。

“蒙头睡觉对身体不好。”艾尔海森的语气仍然没有任何起伏,这让荧莫名心生几分反感,她没好气地把被子拽回来,“你不要干涉我,艾尔海森。”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不光是书本,荧有那么一瞬间连艾尔海森都想一起扔出去。

见她不说话气鼓鼓的样子,聪明的书记官略微思考了几秒就明白过来,他合上手里的书籍放在一旁,俯下身低声和她解释,“我不是故意惹你不开心,你可以和我提要求,只要不出格我都会答应,但你不可以不问我意见就肆意干涉我。”

荧自知理亏没有反驳,艾尔海森依旧盯着她,半晌才终于软下语气和她说话:“所以你现在不打算和我提要求吗?”

“你……可以给我一个晚安吻吗?”

“可以。”这次艾尔海森答应得相当爽快,微凉的唇浅浅地触碰少女的脸颊,落下一个带着草木气息的吻。

 

 

神里绫人.Ver

荧半夜醒来时,发觉社奉行大人的书房里仍然亮着灯光。看起来这时候神里绫人还没入睡,她顿时有些好奇,轻手轻脚地推开书房的门,悄悄地往里面瞧了一眼。房间的主人此时正端坐在书案前低头写着什么,手旁还放着一杯刚刚泡好的茶,泛着热腾腾的白气。

“绫人?这个时候了还在工作吗?”荧歪着头通过门缝去看他,对方回头看见是她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来:“这个时候了你怎么还醒着?走廊很冷,来我身边吧。”

绫人的书案还像以往那样凌乱,他随意地收拾了一阵才给荧腾出一点地方,她顺势在他身边坐下,这才看清楚他刚才在做什么——绫人并不是在工作,只是在回复周围人留给他的便签。见她的目光停留在堆叠的便签上,绫人的语气也变得更加温和:“最近归家的时候不多,便签也积攒了不少,干脆一并处理了。”

荧若有所思地应了一声,乖巧地坐在他身边抿了一口热茶,不经意间侧头去看他的脸。比起处理社奉行工作时的绫人此时的他面带笑意,偶尔用笔尖轻敲桌面,倒是给平静的夜间带来几分愉快的韵律。荧软绵绵地趴在书案上渐渐有些犯迷糊,一旁绫人体贴地拿来一件外套披在她身上给她御寒,而荧就在此时忽然冒出来一个奇妙的想法。

身边的女孩靠着他的手臂睡着了,绫人暗暗思索着要不要把她送回去免得着凉,正巧在这时看到一张特殊的便签——娟秀的字迹并不是来自绫华,搭配上可爱的颜文字表情让他很快明白过来是荧趁着他不注意写了这张便签并且和其他人的便签混在了一起。

“不知道写给社奉行大人的便签能不能许愿,总之请给我一个晚安吻吧。”

绫人低下头把便签折好小心地收了起来,接着温和的吻便落在了少女的唇边。

“真是的,许愿这种事是鸣神大社负责的啊。”绫人无可奈何地笑,“下不为例,荧。”

 

 

钟离.Ver

今晚的荧不知为何陷入了失眠,数次试图入睡失败后,荧干脆深吸一口气从床上坐了起来,穿上衣服推开房门外出寻找钟离先生。以往这种时候钟离大概会在高处赏月品酒,于是荧试探性地爬上了屋顶,果然他在这里。在深夜时分见到荧让钟离不免有些惊讶,问她是不是遇到困难需要他的帮助。

荧轻轻地摇了摇头,轻车熟路地在他身边坐下,她解释时有些不好意思,只是说自己今晚失眠,想找钟离先生聊天解闷。然而钟离闻言眉头却微微皱起,一边说着“熬夜可不好”一边站起身来,拉着荧要回房间里去。

“钟离先生、先生、我想和你一起……我知道我不能喝酒啦,但是我和你一起赏月好不好嘛?”意识到自己搅了钟离先生的兴致,荧下意识地向钟离先生撒娇婉拒他的好意,对方回头看她时表情显得相当无可奈何,轻轻叹一口气转而开始哄她:“即使不想睡也得回去休息,我给你焚些淡香,这样会舒服些。”

荧半信半疑地听了钟离的话,跟着他回到房间里,她曾经从莺儿那里学了一些有关焚香的知识,知道钟离点燃的是最能令人平心静气的檀香——然而对荧似乎没什么用,钟离先生轻轻拍着她的后背,让荧完全无法平静。虽然知道钟离是想哄她睡觉,但这样下去她恐怕就要睁眼到天明了。于是她又从被窝里爬起来,认真地盯着钟离的眼睛说道:“这样不行,我完全没有睡意。呃、我是说,焚香拍背这些方法太古老了,现在已经不管用了。” 

“是吗?”钟离垂着眼睛若有所思,“既然如此那我也换个新潮的方法吧。”

“诶?”荧一时无法理解他是什么意思,正准备询问时对方的唇却贴了上来,带着属于岩石的冰凉温度。

“晚安吻或许能帮你入睡,现在感觉如何?”钟离一本正经地问道。

感觉一点都不好,荧捂着通红的脸颊恨不得钻进床底,心脏扑通扑通跳,这样怎么睡得着嘛?!



FIN

  290 7
评论(7)
热度(29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KIMI-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