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MI-低浮上

𝓘𝓷 𝓶𝔂 𝓫𝓸𝓻𝓲𝓷𝓰 𝓵𝓲𝓯𝓮, 𝔂𝓸𝓾 𝓪𝓻𝓮 𝓶𝔂 𝓱𝓸𝓹𝓮 𝓪𝓷𝓭 𝓵𝓲𝓰𝓱𝓽.

 

【奥乙女】可以尝尝你的光粒子吗

-是短打摸鱼w

-私设多多,ooc预警

-包含赛罗/希卡利/塔尔塔罗斯/贝利亚



 

赛罗.Ver

你轻轻地咬了他一口。

淡蓝色的光粒子迅速飘散在空气中,粘在你的唇边让你试探性地舔了一下——酸酸甜甜的味道你很喜欢,几乎没有任何思考你再次捧起他的胳膊,手指轻轻按压着,于是更多的光粒子落到你的掌心里。

“是蓝莓味的。”面对赛罗由吃痛转至惊讶再到无奈的眼神,你这样回答他。

赛罗冷不丁地把胳膊抽回来,低声嘟囔着自己从来不在意自己的光粒子是什么味道,既不是果汁也不是糖果,偶尔尝尝味道就算了,但是不可以把他的光粒子当甜品。

你被他这番可爱的发言逗乐,眯起眼睛笑起来继续捉弄他:“我记得你之前在地球上与贝利亚战斗时被他的利爪刺穿肩膀,光粒子如同美丽的光雨一般飘落下来,岂不是周围的空气都是蓝莓味的?”

“没有那种事!”赛罗气鼓鼓地反驳:“什么漂亮的光雨,又不是烟火表演!你见过蓝莓味的烟火吗?你会在烟花里面加蓝莓果酱吗?”

“这么说……赛罗你是用蓝莓果酱填充的光之国兔子吗?”你笑眯眯地继续补刀:“不应该呀,至少要再加一点草莓果酱吧?”

 

 

希卡利.Ver

“希卡利,我好困哦……”你趴在试验台上侧头看着认真工作的科学家,对方即使不眠不休好几天也依旧是一副精神抖擞的模样,你却不觉得羡慕,精神状态太好连请假都找不到正当理由,要是自己也像希卡利不知疲倦的话人生也太悲哀了。

你闭着眼睛小憩,脑子里浮现出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正当这时希卡利抬手摇醒了你。你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他,对方则一本正经地咬破了手指,挤出少量光粒子来。他将飘溢光粒子的手指放在你面前,倒是没说什么话,表情也一如往常。

你当然明白他的意思,同胞之间偶尔会通过光粒子交换的方式来补充能量,然而你现在并非能量不足,只是想偷个懒罢了。你摆摆手想要拒绝,科学家的目光却不容置疑,你实在没办法,浅尝辄止地含住了他的手指,浓烈的清凉气味瞬间直冲大脑,你立刻瞪大了眼睛,刚才还是一团浆糊的意识很快就清醒过来,很快就坐直了身体。

怪不得希卡利这家伙精神这么好,原来他的光粒子是能够提神醒脑的薄荷味。实在是太上头了,你没忍住凑近他的颈边用力嗅了嗅,似乎能闻到隐藏在皮肤组织下的淡淡薄荷气味。科学家略带警告意味地拍了拍你的后背示意你收敛些,“清醒了就继续工作吧,我又不是猫薄荷。”

 

 

塔尔塔罗斯.Ver

当你听说塔尔塔罗斯把阿布索留特粒子分给那两个外族人时,不知为何你有些嫉妒。阿布索留特粒子是相当珍贵又高效的能量来源,高纯度的阿布索留特粒子更是很少在本族内部流通,你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塔尔塔罗斯会将其分给两个别有居心的家伙。

“他们两个对我有用,仅此而已。”塔尔塔罗斯的回答简洁又干脆,平静的语气毫无波澜,这让你反倒有些闷闷不乐,你莫名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准备离开时却被他温和地牵住了手。“你不高兴了?”他如此问道,蓝色的眼睛里藏着些许笑意。你知道他又把你当成小孩子了,你顿时有些不愉快,想要甩开他的手。

“给他们的阿布索留特粒子只是储存起来的基础粒子,对我们精英层次的究极生命体用处不大。”见你不理他无可奈何地放软了语气,“你若真想要,我把我自己的阿布索留特粒子给你好不好?”

“我才不稀罕,你的阿布索留特粒子难道是金子做的吗?”你不服气地反驳。

“虽然不是金子做的,但是说不定比金子更珍贵。” 

的确不是金子做的,你默默吐槽,明明是黑咖啡做的,尝过之后连舌尖都泛着苦味,你不自然地咳了几声,满是怨气地望着他,“你这家伙,就不能是牛奶味的吗?”

“大概是不能了。”他这么低声说着,善解人意地拿来一杯温牛奶递给了你。

 

 

贝利亚.Ver

“好难受……”你迷迷糊糊地说着话,身处黑暗的环境连喘气也很困难,好想离开这里,回到故乡尽情呼吸溢满光芒的空气。然而这里是银河帝国的地盘,没有皇帝的允许,谁也无法离开这里。虽然拜托侍女去通知了皇帝,但是没有纯粹的光能源补充体力,到底也是无济于事。

恍惚中你察觉到似乎有人在你的身边坐下,并且将你的脑袋抬了起来。

“贝利亚……”你知道一定是他,低低地叫他的名字,“我没事的……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不要、你不要去光之国偷等离子火花……”你听见他不屑地嗤笑一声,接着阴沉的话语落到你的耳边:“什么时候了还想着别人。”虽然嘴上依旧不饶人,他的动作倒是十分小心,毫不犹豫地用利爪划破皮肤。他微微握拳迫使更多的光粒子流出,让你能吞入腹中。

“虽然带了点黑暗的力量,但是对身体无害。”他说到这里时稍稍一顿,语气也渐渐沉下来:“我也不想污染你。”

“巧克力……是热可可的味道……”并不纯粹的光粒子在你的身体里流淌,你慢慢恢复过来,睁开眼睛时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接着你立刻挣脱了他的怀抱,捂住嘴巴声音里也带着哭腔:“你给我喂了什么?!你的光、你的细胞全都是恶魔碎片!恶魔碎片为什么会是热可可的味道……不对不对,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吐出来?呜呜呜我不想变成狂暴的怪物呜呜呜……”

贝利亚默默扶住额头,“光粒子和恶魔碎片无法兼容,恶魔碎片也不是热可可……你别哭了……”


END


  554 11
评论(11)
热度(55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KIMI-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