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MI-低浮上

𝓘𝓷 𝓶𝔂 𝓫𝓸𝓻𝓲𝓷𝓰 𝓵𝓲𝓯𝓮, 𝔂𝓸𝓾 𝓪𝓻𝓮 𝓶𝔂 𝓱𝓸𝓹𝓮 𝓪𝓷𝓭 𝓵𝓲𝓰𝓱𝓽.

 

【奥乙女】嘘

第一次嫖风马小天使!

诸君!我喜欢他!

灵感来源牧野由依的ふわふわ♪(中文名轻飘飘),原曲是个悲伤的故事强烈推荐!吹爆吹爆!




う—うそ [谎言,假话]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很好看的人。

      在O50的万事屋。

      难得的星间旅行,我突发奇想就跑来了这里歇脚。O50的风评在宇宙里实在不怎么样,我本来不想在这里做过多停留,但是这个小哥哥还真好看。

      风马,看见我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身上,和他在一起的鱼类生物偷偷告诉我这个名字。

      说是万事屋,其实也提供简单的吃食和住宿,毕竟能赚钱,而且来这里爬山的人络绎不绝,倒也不怕亏损。我坐在旁边的小桌子上等着茶水,可眼睛却不自觉地瞄着那个帅帅的小哥。

      他和别人不怎么说话,反倒是有些家伙看着他偷偷地发出嗤笑声,而风马也只是轻描淡写地瞪了他们,转而又继续做自己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的脾气有点怪,会是个好相处的人吗?

      “抱歉,那个……你要的花茶没了,换成别的行吗?”

      “嗯。”我漫不经心地回答,一抬头才发现是风马站在我面前,还穿着个完全不合身的小围裙。嘴角淡淡的笑容与他那张英气的脸很搭,他自顾自地向我做了推荐:“今天的红茶不错,要不要试试?”

      “嗯,谢谢你,风马君。”

      他抿紧嘴唇,看上去有些惊讶,随即又喊了一声他的同伴:“葛尔古!一杯红茶!”这个时候店里并不忙,也许是我这里靠窗的位置极好,他犹豫了一会在我对面坐下,一边看着外面的风景一边向我搭话,“你来这里是为了获取力量的吗?”

      我摇摇头,老老实实地回答:“来这里玩,顺便休息休息。”

      “可是这里唯一的娱乐设施就是那座山头啊 。”风马伸手指了指远处那座高耸的山,“不仅高危还没有生命保险。”

      我被他这种说法逗乐了,明明看上去是个坏小子,可其实和他聊起来却完全不同,还挺有趣的,至少不惹人讨厌。见我笑了他也眯起了眼睛,看起来像个可爱的小孩子。

      这种一见钟情的感觉让我的心怦怦直跳,再也不顾什么矜持不矜持的问题,装作无意地询问道:“你这么幽默,一定很讨女孩子喜欢吧?”

      “啊,我有女朋友的。”风马一本正经地说道。

      刚认识的时候谎称没有女朋友这难道不是最基本的礼貌吗?

      这是我的第一想法。

      我不知道到最后是怎样结束了交谈,整个人轻飘飘的,一步一步走上楼梯准备回自己的房间,最后回头看他一眼,笑容真好看呐。

      不出我所料果然彻底失眠了。为什么我有种被甩了的感觉呢?我在床上滚来滚去,在闭上眼睛开始做梦前,我就察觉到这是一场不可能的恋爱。

      可喜欢上他了怎么办?明明才刚认识不久,我按捺不住难过的心情,胸口纠结得好紧。是啊,我真的喜欢上他了,这下事情搞大了,一颗心全在想着他……

      好烦好烦,我为什么不早点来O50呢?如果这场邂逅能够重启,说不定就能回到他与别人恋爱之前的时间。那我是不是还有一点点机会?哪怕只是告诉他我的心意也好。

      幸好第二天是个好天气,这让我多多少少心情放松了些。下楼在葛尔古那里续交了房费,正好遇见风马从厨房里出来,他依旧笑容满满:“早安。”

      我也对他笑了笑,随即又低着头询问葛尔古今天是否提供早餐,结果却是风马抢先回答:“没有食材了,我打算出去采买一些。”

      我注意到葛尔古神情复杂好像又欲言又止,最后却什么都没说安安静静地低头算账。我咬了咬嘴唇,克服心理障碍试探性地询问:“那风马君知道这附近哪里有早餐店吗?可不可以和我一起……”

      我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用照镜子我也知道自己应该是脸红了,我顾不上微微发烫的脸颊,扭扭捏捏地等着风马的回答。

      他好像有些苦恼,认真考虑之后才答应了我的请求,这种桥段还挺常见的。

      风马带着我在一家甜品店门口站定,我觉得他可能怀疑错了我的意思。他解释得一本正经,“我觉得漂亮的甜品和漂亮的女孩子很配。”

      风马你杀了我吧……我真的想上天飞几个来回再下来见你。

      来都来了不进去逛逛简直对不起橱窗里摆放的精致甜品,他推开门等我进去,而我已经完全被甜品吸引了目光,各种各样的小蛋糕、泡芙和蛋挞,没想到环境恶劣的O50也要这么好看的东西……我盯着黑森林和布朗尼有些纠结,风马却突然靠了过来,看着他的脸离我只有那么几厘米,我的心再次毫无意义地怦怦直跳。

      “你的耳环很好看。”

      我下意识地摸了摸,左边的是蓝色的苦无,右边的是银色的撒菱,原来风马喜欢忍者系的吗?我正想仔细问问他,他却转过身去看咖啡豆了。算了,他喜欢什么好像跟我也没什么关系。

      但我喜欢上他了怎么办?明明我就这样看着他,却按捺不住悲伤的心情,胸口纠结得好紧。是啊我真的喜欢上他了,停都停不下来,满脑子都是妄想。

      好喜欢……

      鬼使神差的,经过这么一些事情之后我就在这个不起眼的万事屋里住了下来,风马不知为何给我减免了房费,而我也就在这里虚度着算不上有他陪伴的光阴。

      直到那一天。

      “你要去爬山?”我有些惊讶,风马是这里的原住民,要爬早就爬了,怎么现在才……

      “其实是因为我接到一个委托,而且葛尔古也去了,我想顺便找找他……”他说话吞吞吐吐的,完全没有之前那样张扬又自信的样子,我自然也知道这样做的危险性,那么多人都有去无回……我担心什么,我又不是他的谁……

       “那你也告诉你的女朋友了吗?”

       “嗯?”他愣了愣,随即又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你还记得啊……我那是逗你玩的。”

      “本来……我就是随便找了个借口搭讪,结果你知道我的名字就想逗逗你,你失落纠结的样子太可爱了我就一直没说实话,如果给你造成困扰的话实在抱歉。”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风马没有女朋友!我可以!我能拥有这个机会吗!

      虽然心里万马奔腾,但面子上还是得端着,“那你总要补偿我吧?我被你骗了这么久……”

      “要不然这样好不好?”他又恢复了以往爽朗的笑容,“如果我能活着回来的话我就给你当男朋友。”

      “这次不许骗我了。”

      “放心,我喜欢你,一定给你当男朋友。”

      “不,我是说活着回来的事。”

      “好,一定不骗你。”




      某年某月某日,我见到了光之巨人。

      蓝色的身体和银色的手里剑。

      是我喜欢的。

  99 9
评论(9)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KIMI-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