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MI-低浮上

𝓘𝓷 𝓶𝔂 𝓫𝓸𝓻𝓲𝓷𝓰 𝓵𝓲𝓯𝓮, 𝔂𝓸𝓾 𝓪𝓻𝓮 𝓶𝔂 𝓱𝓸𝓹𝓮 𝓪𝓷𝓭 𝓵𝓲𝓰𝓱𝓽.

 

【论坛】大佬的匿名提问箱里有什么

突发奇想弄出来的

提问箱真的是好好玩的东西啊

有cp希梦提及

OOC预警




M78总论坛<小透明划水区<有人去提问警备队的大佬吗?



1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如题,我看看有谁那么大胆去提问警备队了,对,我去了。



2L      今天我变强了吗

匿名提问怕什么?要冲一起冲,要死一起死(不是)



3L     想翻身的咸鱼

我也问了,选了最温柔的梦比优斯小教官提问,啊,他可爱死了。



4L     我飞了飞得好高好高

问了什么?他怎么回答的?楼上快快快!



5L 

同问



6L 

加一



7L     想翻身的咸鱼

问:小教官,你平时休息的时候都在作什么呀?

答:谢谢提问(笑),有时候会在家里休息看书,各位哥哥需要的话会帮他们整理文件,也会去竞技场帮帮泰罗教官训练后辈,当然希卡利有空的时候会和他一起出去玩,虽然经常忘记时间玩得太久被哥哥训(吐舌),嗯没啦。

他好可爱!他好可爱!他好可爱!



8L     让我休假球球了

在提问箱居然能吃到希梦糖!我死了我又好了!



9L  

!!!希梦szd



10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呜呜呜……我在线恰柠檬……我提问了希卡利,他好冷漠哇!我哭!



11L    期末考求过

是个有故事的楼主,蹲一个



12L    蓝族之光帅得掉渣

楼主不哭,说出来,说出来就不难过了



13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问:希卡利前辈您好,我想问您——已知杰顿可以单挑哥莫拉利托拉和艾雷王,但打不过黑色金古桥。与此同时EX哥莫拉可以1v2黑色金古桥和杰顿,假设黑色金古桥强于一般金古桥并且雷布朗多控制的杰顿强于一般杰顿,而雷控制的哥莫拉是最强哥莫拉。您知道EX哥莫拉有多强么QAQ



14L 

……等会儿?楼主这真的不是你战力分析作业?



15L   蓝族之光帅得掉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通哈膨胀了



16L    我摸鱼我快乐

楼主你这问题对不起你这ID呀



17L    期末考求过

所以希卡利(划掉)学习爱你了吗楼主



18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希卡利只答了五个字:作业自己做。

我抱头痛哭!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笑得好大声



20L 

楼主!提问箱不是光光搜题!也不是数据帮!



21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人间不值得啊……我莫得办法……



22L 把希卡利吹上天

我要澄清!希卡利不冷漠!



23L   今天我变强了吗

冷不冷漠先不说,楼上为什么要让希卡利上天?



24L   把希卡利吹上天

表达爱意



25L   把希卡利吹上天

我来澄清!因为我也提问希卡利了!



26L   把希卡利吹上天

问:希卡利前辈您觉得警备队和科技局哪一个工作更辛苦呀?

答:谢谢提问。个人感觉差异不大,警备队偏向体力劳动,巡逻和战斗是最普遍的工作内容,并且大多都有搭档陪同,我乐得其中。顺便提一句,佐菲队长各种又臭又长的会议让我很头疼。

          至于科技局,分配任务之后就各做各的,写报告做实验都很清静,偶尔报告讲座什么的并不累,虽然需要提前准备,但是很多人来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我就很开心了,对了,科技局下午会发小点心,每天不重样,不过我不太爱吃甜的。

         以上。



27L    把希卡利吹上天

他冷漠?他冷漠?他那么好!



28L   我心里有一团火

为什么提问箱不出追问功能?我想知道科技局发了什么小点心。



29L 

同求!!!



30L   烧烤它不香嘛

注意重点:希卡利不爱吃甜的。



31L    我摸鱼我快乐

一定是给梦比优斯吃了!(笃定)



32L   一看到佐菲我就咬手帕

我的注意力全在希卡利一本正经吐槽佐菲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想翻身的咸鱼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警备队的会议VS科技局的点心,毫无悬念。



34L   我飞了飞得好高好高

你忘了警备队有梦比优斯!



35L 

有小点心还怕科技局钓不来梦比优斯?



36L   烧烤它不香嘛

佐菲队长啊……没了弟弟还要开会……你们不心痛么!



37L 我摸鱼我快乐

那就别开会了,组团去科技局吃小点心吧



38L  我心里有一团火

科技局:安保问题都没给我们解决,还想来吃点心!赶紧回去开会讨论怎么提高安保



39L

警备队太惨了



40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还有谁提问了谁吗?让柠檬砸死我算了。



41L  随随随随随缘

我来表演提问佐菲队长!



42L 

蹲到佐菲队长了!



43L   一看到佐菲我就咬手帕

楼上的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44L   随随随随随缘

问:佐菲队长,梦比优斯、赛罗和泰迦您更喜欢哪个孩子呢?



45L 

魔鬼问题!



46L

目测是大型夸孩子现场!



47L 

佐菲队长怎么答的?[吃瓜. JPG ]



48L   随随随随随缘

答:谢谢提问。工作原因我和梦比优斯相处时间最长。他很努力也很认真,小时候很听话,是个很喜欢我的乖小孩(笑),现在长大了,依旧保持着对一切美好事物的热忱,战斗时值得依靠,生活里无比贴心,幸好他是我弟弟。

         泰迦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小孩,小时候调皮捣蛋,笑起来很可爱。不过小小年纪的总是在烦恼什么,大概他嫌弃大伯年纪大了,我有空也不和我聊天,会跑到科技局里去找一个小小的蓝族孩子(梦比优斯也喜欢科技局)。现在他出去历练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希望回来时他能给大伯讲讲他的故事。

         赛罗从小是放养的,和他相处时间最短,他小时候我只见过几次,是个眼睛里有星星的孩子。在同龄人里非常优秀又出色,虽然一不小心走了弯路,幸好最后也改正了,和父亲相认之后经常过来找我。虽说其他叔叔伯伯都直呼其名,唯独对我乖乖叫队长,可能赛罗比较中意我吧。其他的不再多说,他的事迹满宇宙都是,强大但不会停下脚步。

         最后,问我更喜欢哪一个……我成年了,我都要。希望你能满意这个回答。



49L 

哇——佐菲队长真的在很认真的回答问题呀!爱了爱了!



50L  一看到佐菲队长我就咬手帕

呜呜呜呜哇哇——以前我想追佐菲队长,现在我想当佐菲队长,这么好的孩子都是他家的我酸了呜呜呜



51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佐菲队长啊——好孩子怎么都是他的呢我哭!



52L 

佐菲队长最爱自家孩子了!明明作为队长那么忙还想多和弟弟侄子一起玩!



53L 

佐菲队长也苦恼啊,除了放养的赛罗,剩下两个孩子都喜欢科技局(叹气)



54L   我摸鱼我快乐

楼上是怎么回事?别人都在抒情羡慕怎么到楼上就画风突变哈哈哈哈哈哈



55L   随随随随随缘

科技局太强了,什么样的孩子他们都能拐走(不是)



56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警备队你们好好反省反省



57L 烧烤它不香嘛

怎么就不招孩子喜欢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今天我变强了吗

其实赛罗也喜欢科技局的,毕竟一个要用挂,一个要卖挂。



59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说到赛罗,有人提赛罗的问题吗?



60L 

是的是的!



61L 

求复制粘贴!



62L 

话说赛罗玩提问箱吗?我在官网上好像没见过他的提问箱地址



63L   今天我变强了吗

我去赛文的提问箱里提问,他说他也不知道他儿子有没有提问箱(摊手)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赛罗应该是不玩吧



65L 

赛罗要是有提问箱,万一哪一天突然冒出来一个问题:赛罗你什么时候回来?



66L   想翻身的咸鱼

为师想给你加训。



67L   一看到我就咬手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魔鬼吗?



68L  

不用匿名都知道这是谁啊哈哈哈哈哈哈



69L    随随随随随缘

赛罗哭了,头镖都能吓到飞起



70L   我摸鱼我快乐

所以我直接去赛文的提问箱里提问我能不能追他儿子



71L 

硬核!



72L 

楼上的楼上真乃神人也!



73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就仗着匿名你居然如此大胆!!!



74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有一说一,我也想追他儿子



75L 

害,谁不想追他儿子(狗头)



76L 

所以呢?回答呢?



77L 

赛文怎么回答的啊?



78L    我摸鱼我快乐

其实答案很简单的,只有一句话



79L    我摸鱼我快乐

只要你能和他并肩而立,就可以。



80L 

并肩而立!!!我爆哭!!!



81L    烧烤它不香嘛

神仙爸爸和神仙儿子!我可以!!!



82L 今天我变强了吗

我可以两个都要吗?(被打死)



83L    我飞了飞得好高好高

我现在的状态就如我的ID,不行了这个回答真的戳我!



84L 

各位前辈的回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都可以



85L 

都是那么那么温柔的人呜呜呜呜呜我要去警备队



86L    楼主    学习是爱我的

我……楼主不想说话了



87L 

心疼一波楼主



88L 今天我变强了吗

在希卡利的提问箱里问学术问题有什么意思?



89L    今天我变强了吗

他发的糖不好吃么?



END 

  210 9
评论(9)
热度(2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KIMI-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