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MI-低浮上

𝓘𝓷 𝓶𝔂 𝓫𝓸𝓻𝓲𝓷𝓰 𝓵𝓲𝓯𝓮, 𝔂𝓸𝓾 𝓪𝓻𝓮 𝓶𝔂 𝓱𝓸𝓹𝓮 𝓪𝓷𝓭 𝓵𝓲𝓰𝓱𝓽.

 

『350fo点文』我爸有多大本事

@名字什么,我也不知道 的贝捷父子

前皇帝现糟心老爸

希望喜欢




      捷德一直觉得自家爸爸是个很厉害的家伙,比起种种黑历史,创立银河帝国,组建几百万黑暗洛普斯军队,除了赛罗哥哥打遍天下无敌手,差点还毁了地球和宇宙,不得不说是个了不起的人物。

      如果爸爸能用他强大的力量稍微做点好事,哪怕什么都不做,也算是给宇宙和平做贡献了。当然,这一切大概只能在梦里发生了。

      于是当小陆在星云庄的沙发上看见那个男人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在做梦。

      小陆原本只是定好闹钟起了床,准备去洗漱时看见了斜躺在沙发上的男人,他饶有兴趣地看着早间新闻,看见小陆只是瞄了他一眼,而小陆却通过那张与自己相似的脸庞隐约看见了一双橙红色的眼灯。

      “贝、贝利亚!”

      “哎。”贝利亚似乎心情不错,见儿子认出了他还答应了一声。

      “你想干什么!”小陆慌慌张张想找升华器,结果发现他可怜的升华器正被自己的父亲勾在小指上,顿时泄了气,但至少气势是必须要有的,他喊了一嗓子,结果发现没什么震慑力。

      “新年了,过来看看你。”贝利亚轻描淡写,仿佛在不久前与自己闹得天翻地覆你死我活的不是眼前的朝仓陆一样。可后者明显不相信他这番说辞,暂且不论他是怎么从放逐空间里逃出来的,更重要的是,新年已经过完了。

      “已经过了?”贝利亚看上去有些惊讶,那反问的语气听上去不像是装的,随即他又自言自语道:“那鬼地方和地球有时差?早知道就快点出来了。”

      见儿子依旧狐疑地盯着自己,他只能不情不愿地解释几句:“为了活着出来已经暂时失去变身能力了,饿了,给老子做点饭吃。”

      “噢。”小陆下意识走到厨房去,时不时地还回头看他几次,见他兴致勃勃地摆弄着电视遥控器他才稍稍放松下来,看着厨房为数不多的食材发呆,本来他一个人也不用吃得那么细致,随便嚼几块面包就算对付了,可现在做点什么好呢?

      “捷德,你爱吃什么?”贝利亚突然这样问道,小陆下意识地愣了愣,他其实没什么特别喜欢吃的,小时候过得很苦,能吃上一碗泡面已经够他高兴好几天了,但现在好像也不适合挨个告诉他自己喜欢的泡面口味,到最后支支吾吾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索性低头弄酱菜不再回答。

      贝利亚见他这反应暗忖是不是伏井出K克扣了他留给儿子的零花钱和生活费,不过想想那家伙的骨灰都被扬了,也懒得再计较,换了个娱乐频道又觉得几个艺人嘻嘻哈哈烦得很,没好气地问:“你要饿死老子吗?饭怎么还没好?”

      刚才还喜滋滋地想着父亲愿意关心他的小陆冷不丁地被浇了一盆冷水,果然就不应该指望贝利亚能说什么好话,他将热腾腾的白粥盛出来,低低地喊了他一声。

      “这不甜又不咸的……”贝利亚小声抱怨,但还是老老实实地配着酱菜喝了两碗,顺便还尝了几口小陆的牛奶,也不说帮忙收拾什么的,七歪八扭地躺回沙发上看电视去了。

      小陆仔细想想现在的星云庄好像也没什么机密,如果放任贝利亚一个人在这里的话……只要让莱姆看好他应该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吧。小陆自动地忽略了自己作为儿子对于父亲没由来的信任,收拾好准备出门了。

      “去哪儿?”贝利亚见他要走立马坐起来问道。

      “我去打工。”小陆从地上站起来蹬了蹬运动鞋,坐电梯之前还回头轻声嘱咐道:“冰箱里有泡面,让莱姆教你泡,晚上我去超市买好吃的。”

      “你让老子吃泡面?!”

      果然到最后还是绕不过去泡面,小陆也觉得贝利亚大老远的跑过来看他,早上喝白粥中午吃泡面好像确实说不过去,但这也不能怪他呀,谁让这个家伙也不提前说一声就跑过来了呢?

      不过贝利亚这时候倒是反应过来了,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还要出去打工,在日本孤儿没有补助的吗?说好的尊老爱幼呢?不过仔细想想这孩子也快成年了啊……

      “你要是不想干了就回家继承老子的百万家产。”

      小陆隐隐约约觉得他的意思好像又和以前一样,让他回到父亲身边之类的,反正没好事。“你现在哪有百万家产,顶多也就百万洛普斯,破破烂烂的送给收破烂的人家都不要。”

      “老子随便一台破烂都能打得你满地找牙。”

      懒得搭理。小陆估摸着再不走就要迟到了,慌慌张张踏入电梯的时候却被一句话呛得差点栽进去。

      “回来的时候给老子带两斤瓜子,最好的那种。”

      我都没钱要打工了居然还要吃瓜子!小陆准备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却发现电梯门已经关了。小陆委屈,还没机会说。

      心惊胆战地打了一天的工,小陆还记得买了菜,顺道买了最好的瓜子,走在回去的路上还是有点不放心,他害怕自己家被贝利亚翻了个底朝天,明明莱姆也没有告诉自己什么,但他就是心慌得不行。

      在电梯门打开前,小陆深吸一口气,睁开眼睛之后走了进去,发现星云庄还是那个星云庄,沙发还是那个沙发,章鱼还是那个章鱼,贝利亚还是那个贝利亚。

      唯一不同的是贝利亚看他的眼神。

      “我帮你收拾了一下床底。还挺有意思……”坐在饭桌上,贝利亚随意地提了一句。

      “爸爸你怎么可以翻我东西呢!”

      作为父亲的贝利亚有多大本事?要吃要喝还会翻儿子床底。

  185 25
评论(25)
热度(1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KIMI-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