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KIMI-低浮上

𝓘𝓷 𝓶𝔂 𝓫𝓸𝓻𝓲𝓷𝓰 𝓵𝓲𝓯𝓮, 𝔂𝓸𝓾 𝓪𝓻𝓮 𝓶𝔂 𝓱𝓸𝓹𝓮 𝓪𝓷𝓭 𝓵𝓲𝓰𝓱𝓽.

 

【All咕哒】Master什么的不干了啦

当你告诉他/她“Master我不干了”

[迦尔纳]

      “您说什么?”不知道是没有听清楚还是想要确认一遍,迦尔纳又问了一次。

      “迦尔纳,Master什么的我不想干了啦……”你说完又偷偷观察他的反应,迦尔纳还是波澜不惊的样子,一脸的平静:“如果这是您的愿望。”仿佛是注意到你的视线,他低下头微微垂着眼眸,“我没有任何意见。”

      你把脸埋在臂弯里不知道说什么好。迦尔纳一向都是这个样子,即使是生前被剥夺了黄金铠甲也没有任何怨言。应该说这样的性格偶尔也有些麻烦呢。

      “迦尔纳,你不打算劝劝我吗?”你抬起头来看着他,“我要是真的放弃了,你就要离开了哦?”

      迦尔纳沉默着抿紧了唇,想了想开口道:“您会因为我而改变想法吗?”

      “其实迦尔纳你可以试着去表达你的心情嘛,想要的东西,不想要的东西,都可以说给我听喔。”

      迦尔纳露出了一丝迷惑的神情,你深知他实在不擅长语言交流,可你就是这样安静地看着他,拖长声音慢慢悠悠地说:“我每天都好累哟,Master什么的不干了啦……”

      “Master,您可以为了我而坚持下去吗?”迦尔纳略微思索了一会儿,“我舍不得您离开。”

      说完他又有些不好意思,“若是劳累的话,您是否介意靠在我的膝盖上休息一会儿呢?在您睡着的时候我一定会守护您的。”

[贞德·Alter]

      “你有胆子就再说一遍!”

      你刚想开口气呼呼的龙之魔女就冲过来卡住了你的下巴。漂亮的眼睛里仿佛有火焰在剧烈地燃烧,你生怕下一秒她就发动了宝具把你刺成串串。

      “你冷静一点啦……以眼杀人并不适合你,Alter。”你好不容易才脱离了她的“魔爪”,轻轻揉了揉自己的脸颊。

      “啧,你想干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老娘才不关心呢。”Alter瞄了你一眼,哼了一声又把脑袋转过去了。

      “Alter你在生气吗?”

      “生气?我至于为了你生气吗?你以为你是谁啊?”说完她就转身走了,突然又一个回头,标准的法式嫌弃。

      哎呀,好像玩笑开大了呢……

      你轻轻叹了一口气,突然定睛一看发现Alter又匆匆跑回来了。她紧紧拉着你的胳膊不放手,眼睛死死地盯着你:“你真的想好了?什么时候走人?”

      你看着她那样急切的样子有些心虚,果然还是不应该和Alter开这样的玩笑,你理了理她凌乱的衣角,牵起她的手:“我不是签了你的契约书吗?我不会反悔的,亲爱的Alter。”

      “所以你刚才骗我?”听到你的回答Alter终于整个人放松下来,随即又变得怒不可遏:“你居然骗我!”

      “疼疼疼!我错了!别掐我脸啊!”你只能软软地求饶,Alter放手之后你揉揉自己的脸可怜兮兮:“亲爱的Alter……”

      Alter脸一红,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的:“谁、谁是你亲爱的!放手啦!别碰我你这个小混蛋!”

[罗玛尼·阿其曼]

      “说真的,医生,我不想干了。”你趴在医务室的床上,没头没脑地对罗曼说了这么一句话。“我又不能告诉从者们,尤其是玛修,他们一定会担心得不得了,想来想去我只能告诉你啦。”

      罗曼手里的镊子有一瞬间的停滞,然后他又埋头继续给你的伤口消毒,过了半晌才回复道:“刀尖上的舞蹈,很疼吧立香?”

      “这个比喻可不太好,医生。”你被酒精棉刺激得倒吸一口凉气,“我可不想和小美人鱼一样最后变成泡沫。”

      你把脑袋埋在枕头里不想再去看触目惊心的伤口,像是半开玩笑地继续说道:“不过要是真撂挑子不干了,我心里又过意不去。”

      “有我陪着你呢,立香。”罗曼像是安慰你一般摸摸你的脑袋,“只要你还在继续这趟旅行,我就会一直陪着你的。”

    你抬起头看着他,他的眼神中似乎有一丝落寞:“我虽然没法陪你一起灵子转移,可你的每一场战斗,我都一直看着呢。”

      你笑了起来:“我知道,你也在一直战斗呢,医生。”

      “立香,等一切都结束之后,我请你吃蛋糕吧。”你看着他小心地帮你把伤口包扎好,心里突然泛起一阵酸楚,作为迦勒底的医生,他的压力更大不是吗?自己怎么可以轻易说放弃这种话呢?

      “那我们拉钩。”

      罗曼笑着勾住了你的手指。

  375 10
评论(10)
热度(3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KIMI-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